close
哈囉!各位影迷們好久不見,我是張睿家,《夏天的尾巴》官方網站終於要成立了,再過不久這部電影很快的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夏天的尾巴》是在敘述一段青春搖滾音樂的故事;而我在裡面是飾演一位徳智體群美樣樣厲害的資憂生,但是在學校因為和老師發生一段感情導致被迫退學,後來在校外遇上一個非常熱愛音樂的女孩。這女孩充滿著對音樂的執著,使得我漸漸的被她的音樂打動,而我們也更近一步的了解彼此!

其實在拍的過程當中大家都滿辛苦,因為天候的因素,導致一直延後,最主要是為了要讓電影裡充滿著熱情活力以及呈現鐵路、田野間的景色,這些都需要足夠的陽光,為的就是要讓這些畫面美美的呈現在大家面前;而我在拍的時候,也滿辛苦的,因為中暑又加上日夜溫差大導致感冒,在拍的過程也有受點小傷,對我來說也算經歷許多的波折,但這部電影能順利的拍完,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期待著你們一起來感受《夏天的尾巴》的魅力吧!

也感謝有許多的影迷一直關切著《夏天的尾巴》的消息;在片子拍完後的這幾個月,在後製的剪接,劇情的延續性及音樂上的搭配,都是要花很多的時間及精力來完成的,所以希望大家一定一定要去支持《夏天的尾巴》,讓我們在夏天裡一起共譜青春的記憶!

轉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