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香港吹起陣陣「台」風,台灣偶像人氣高企,幾乎逢台灣出品必大賣﹗由《盛夏光年》金馬新人張睿家及《轉角遇到愛》及何韻詩御用MV男主角Dean(藤岡靛)兩位人氣偶像主演的電影《夏天的尾巴》在香港亞洲電影節小試牛刀推出兩場,粉絲反應熱烈,節目開售旋即一日賣光光!主辨單位更收到很多粉絲的加場要求,可惜由於時間傖促而未能加場。

Enno除了參與演出外更為電影包辦詞曲唱作,歌曲一派台旋即引起不少回響,紛紛咨詢這位清新女聲,驕陽電影有見及此,特別邀請主角們包括演員們張睿家、Dean、Enno及導演鄭文堂一行4人於10月4日至8 日旋風抵港進行一系列宣傳活動,愛唱的Enno更會舉行小型演唱會,更會邊走邊唱,將歌聲唱遍香港。幾位年輕偶像更決意以最型的一面現身,以報答粉絲們的熱情。

張睿家拍攝《夏天的尾巴》時可謂趣事多籮籮,因為之前參與偶像劇及電影的拍攝而累積了不少粉絲,他們更為了親近偶像而追隨到拍攝現場。張睿家戲內的角色常常走堂到草地午睡,誰知一個美男春睡圖,惹得粉絲們尖叫連連。戲外睿家遇上不少狂蜂浪蝶,情書不斷,但美男春睡是有代價,拍攝期間被昆蟲爬滿身,只能一邊忍受被各種昆蟲折磨,一邊忍痛忍癢繼續扮型,可謂有苦自己知。

戲內的他卻情路坎坷,為了博女主角Enno一笑,不惜飛身入臭河﹗雖然拍攝地點在風景優美的嘉義,不過當睿家飛身入河時,劇組親眼見到小孩們就在不遠處往河裏小便﹗導演為了拍攝效果,要求睿家多次跳進河中,雖然河水不深,但一想到水中有童子尿,張睿家每次跳河都戰兢兢,有次更不小心飲了幾口河水,Enno只好半開玩笑半安慰他:「飲童子尿有益健康、百毒不侵。」面對這樣的處境,張睿家坦言心理關口比全裸拍床戲更難。

要見識張睿家的追女苦況,除了香港亞洲電影節外《夏天的尾巴》將於11月1日正式上映。

2007.10.02 03:06PM轉載自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