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拍片,對於有些怕生卻又全身流動著富含表現欲與好勝心血液的我來說,是對自己的挑戰,也是對眾人的證明,懷著興奮又不安的心情,面對一個嶄新的世界。

我必須承認,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受上帝眷顧的,因為生長在開明的環境而得以豐富自己,也比別人多出許多機會,少面對許多難關,身為導演的女兒,我真的很怕自己會格格不入,同時也更想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是可以靠自己存活的,幸運的是,這個劇組給我除了包容以外,更多更多真實的對應,讓我成長許多,不僅學習的片場的時間感,表演的節奏和很多很多身為演員應該具備的能力,更得到了真摯的情誼,以及對這個光彩繽紛的世界有了更多了解。

我很高興能擁有這樣的機會,很高興可以認識台南那麼美麗而純淨的所在,我真的很喜歡鄉間生活,同時也很感謝片場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們,用他們的經驗帶領我,我想,我們共同完成一部的作品。

轉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