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士威分享要點 (消費導向) 

1
、這是一個全世界模式最具優勢、最領先的新通路。(美而廉的網絡精品大賣場) 

2
、產品具備:多樣、質優、價廉、暢銷熱賣、生活必需品的特性。 

3
、公司對產品的質量非常重視,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及使用保證。 

4
、產品來自世界各國,其中大部分還是市場知名或領導品牌。 

5 、產品來源廣泛、具多樣性,可滿足不同及多變的消費需求。 

6
、提供極具價格魅力的優質商品(價格遠低於傳銷商品、甚至於低於傳統市場商品)。 

7
還有許多真實回饋的活動,如:一美元競標、 VP 折價商品。 

8
、可以把這個好信息分享給別人,幫親戚朋友省錢。 

科士威-分享要點 (經營導向)

1 、有馬來西亞第三大的 BERJIA 成功集團背景。堅實的營運基礎,是我們可以安心選擇投入的重要因素之一。 

2 、母公司 ecosway 1979 年創立。經營實績優良,是馬來西亞股票上市公司。有強大的規模與堅固的通路基礎,非一般以小搏大,買空賣空的傳銷可比。 

3 、母公司在馬來西亞雖屬直銷事業,但自始即採取與與一般直銷業完全不同的運作模式。簡單的說就是人際網絡通路的實體大賣場。 

4 、經過 22 個月的投入,建構強大、安全的網上交易平台( IBM 深藍超級計算機)。 

5 、提供極具價格魅力的優質商品(對直銷事業及代理性商品構成嚴重威脅)。 

6 、產品來源廣泛、具多樣性,可滿足不同及多變的消費需求。 

7 、產品無生命周期的問題,故經營也無周期退流行的危機。 

8 、巧妙掌握及運用人性心理,設計各種有利的促銷方案,增加業績。 

9 、是根據 互惠營銷 的理念經營(這與直傳銷有截然不同的差異)。

10 、採取人際網絡的模式是能有效化解一般電子商務信息分享及信任度不足的問題。及持續消費的強烈誘因,創造簡單、易經營、消費持續、業績穩定成長的經營優勢。

11 、突破直銷商品高價位、低選擇性、高周期性、單一通路的特性。 

12 、沒有傳統直銷事業高消費、高門檻、高業績壓力、高挑戰的經營特性。 

13 、制度上脫離了直銷的桎梏,絕不囤貨、傷財、傷害人脈,更人性化,更合理。發展空間海闊天空、任您翱翔。(目前已形成具有整合型通路的優勢) 

14 、比一般傳統的連鎖加盟事業,具有:沒有大額加盟金的風險、不必承受經營的壓力及風險、不必參與市場激烈的競爭、沒有區域發展的限制、享受輕鬆容易的自主經營模式。 

15 、公司已建構完善的 B.O.S.S. 系統,我們可以擁有收費最低,功能最完備的經營支持系統。

16 、容易經營,真實獲利,促銷驚人,回饋真實。 

17 、是可以全時經營,全球布局的事業。 

18 、大陸是走向世界的起點,時機點絕佳!市場超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61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