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是虛幻與真實的分水嶺

回憶  讓虛幻與真實只有一線之隔

回憶起來   是那麼的不切實際

感覺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就因為回憶的美好

讓我們覺得只是做了一場很美的夢

醒來後   徒留下空虛

但卻又不能否認曾經經歷過的一切

如果可以  能否讓夏天的尾巴不只是這個夏天的回憶


而正因為回憶的夢好美

美得讓我害怕會忘記

美得讓我害怕去醒來 

美得讓我害怕夢中的角色會淡忘屬於我們的回憶

如果可以    能否讓夏天的尾巴後又是夏天的開始


雖然夢終究會醒

但我相信難忘的夢會一直讓我魂牽夢縈

那些最美的夢一定會再次出現在我的夜裡

那些與你們相遇最美的回憶一定會再次出現在我的夜裡

我深深期待著

當我閉上雙眼    沉浸在黑夜之中

我深深期待著

黑夜之中我並不孤獨

我深深期待且相信著

那些最美的回憶會再度上映於我的夢中


你問我抓住夏天的尾巴了嗎?

我回答:

我抓住夏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ig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