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7年我抓住夏天尾巴的那一刻


我好愛墾丁.恆春半島


有大大的太陽
有藍藍的天空
有沁涼的海水
有翠綠的山巒
有淳樸的小路

我躺在滿州鄉佳樂水的鄉間小路
地上有炙熱的溫度

但是我還是愛


躺著的瞬間
我融化了


腦海中頓時忘卻台北擁擠人潮擁擠大廈

我是白癡
我在八月結束的這一天 感冒了

我在海邊咳嗽

但是墾丁大太陽還是把我曬得忘卻喉嚨發炎


夏天的尾巴
流浪人經過的最後一站

在夜晚的南灣岸邊
依舊有遊客的煙火在歡送



傍晚6點30分
我從高鐵車廂出來

連結我去的下一站 是捷運列車

我回台北了


同一塊地
卻有早安墾丁 晚安台北


墾丁海浪聲拍打著珊瑚礁跟我說:
回台北要加油!

台北最後一班載我回板橋的捷運跟我說:
今天晚安.明天見!
哈!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7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