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的夏天暑假結束前,他帶著我們一群朋友到墾丁玩,大家玩的好開心,玩的..完全忘了我們還要升高一,還要顧及考試.顧及學業,你告訴我:這才是夏天,這才是青春,當有壓力時,就應該這樣玩,把一切都忘了吧~玩到累了,玩到不能在玩了,明年再來繼續玩,一輩子都要像今天這樣!
是呀~年輕不就該這樣嘛~盡情的玩,就好像,明天是世界末日一樣,拼命的玩,....
還記得當初說要交往的你說的話:我是你的初戀吧~也會是最後之戀!
是嗎..最後..之戀?!升高中後,你漸漸忘了我,不再打電話給我,不再叮嚀我三餐,不再跟我說晚安,漸漸會找理由不跟我見面,這樣的關西,我們一直維持到你提出分手,才草草結束...我不傷心,不哭泣,笑著讓你離開,笑著...迎接下一個夏天..
直到現在,我還會回想起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多快樂~直到2年後的今天,夏天快要結束了,我還是很快樂的渡過每一個夏天,因為..我還愛著你..


夏天的尾巴,我抓住了,你呢?

橘子_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40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