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夏天,就會想到南方的沙灘與大海,

每天在高樓與車陣當中交錯徘徊的我們真的很可憐.

所以夏天一到,就一定要找機會投入陽光的懷抱.



夏季剛開始,就忍不住跑到了台灣的最南方.

下車之後觸眼所及全都是南國風情,

夏季的墾丁是不會寂寞的,

陽光.海灘.比基尼,少了這些,還怎麼能算是夏天?



戲水最佳的海灘莫非南灣莫屬,

湛藍的海水與細沙,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是光是可以踩在沙灘上

感受一下沙子從腳指頭縫中隨水流去的感覺就夠令人興奮了.

和我的天使男孩手牽手還老派的在沙子上畫愛心(不用解釋大家都懂吧XD )







話說回來,七月初墾丁的太陽就已經熱力破表了,

任何活動都不適合在中午到下午三點之間進行.

怕曬傷的我更是不斷的在擦汗與補擦防曬當中循環.

頭髮也被海風吹的糾結,好在我有準備.

早早帶了面膜和護髮產品,一點損傷都不可以有阿~



除了海邊,其實墾丁還有很多好玩的喔

像是半潛艇就很適合不能游泳的我,

在船艙中就可以看盡海底的景色,珊瑚礁,熱帶魚.

附帶一提,船艙是有冷氣的,在太陽最毒辣的時候還滿適合搭乘的

從海底望向水面看著陽光穿透海底真是美及了







怕熱的人還可以到龍巒潭自然中心或是墾丁遊客中心,

有候鳥的介紹與墾丁的自然景觀介紹,當然,還有冷氣...



你還以為最南端是鵝鑾鼻燈塔嗎?

其實台灣的最南點是在龍坑附近,還有碑來紀錄

那裡雖然比較少人去,可是卻是看落日的絕妙景點喔!





說到落日,大家一定都會想到關山.

但是假日的關山人山人海,只怕看不到夕陽只看的到遊客的後腦杓吧

其實還有個不錯的地方可以看夕陽喔

就是鵝鸞鼻燈塔,在燈塔旁有大片的草地可以看到海景,

看到金紅色的夕陽落入海平面真的是非常的浪漫呢~







我的夏天就在這燦爛的陽光與海風中接開了序幕,

接下來一定會好好享受的,大家一起當海灘男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