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最喜愛的季節是夏天了吧,

雖然說夏天延長是因為全球暖化很糟糕(扯遠啦~)

不過看到陽光還是讓我心情很好



趁著夏天剛剛開始,到墾丁去玩~

七月初的墾丁就已經有令人溶化的熱度

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訂好了民宿 <國境之南>

在墾丁靠近鵝鸞鼻的地方,地點不是很好找,要睜大眼睛才不至於錯過上山的小路

走上一小段山坡,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又一片碧綠的草浪

矗立在草原中央的,是地中海風格的房子,藍色的海,白色的建築物,有讓人身至於國外的錯覺,

在庭院中就可以眺望一整片無盡的大海,美麗如畫,鵝鸞鼻燈塔就在畫的一角.









在房門的迴廊之下,可以乘涼可以發呆,可以吹著風把腦袋放空,

記得我很喜歡的一部日劇<海灘男孩>中,竹野內豐到了海邊,

將手上的手錶取下,因為到這裡,不用去擔心時間也不會有壓力.





老闆是一個熱愛衝浪的大男孩,黝黑的皮膚配上閃亮的白牙,穿著衝浪褲裸著上身露出胸飢(暈了~)

他的名言就是:死也要死在衝浪板上,哈哈 會不會太熱血了~

三十歲不到就實現自己的夢想,在海邊開民宿,天天衝浪.令人好不羨慕.



夢想這種東西阿,年輕時就可以實現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等到年紀大了,珠寶盒中的夢想也已不再閃閃發光.

所以還是要趁年輕的時候立下目標努力前進,

別人可以在三十歲前實現夢想,為什麼你不行,是吧



這裡只有四間房間,每個都是以書中的內容命名.

在國境之南的網站中都有詳細的介紹,所以我也不在多作說明了.

我最喜歡的是<島本>

因為他窗外的景色美的令人嘆息.





所有的房間都是白色為主,配上淡淡的藍,在酷暑中依然帶給你一絲涼爽.

軟呼呼的超大床,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的,是老闆特別訂做,外面買不到的喔





房間內沒有尖硬的線條,而是圓潤的,柔滑的.

光線也特別的溫柔.





門前的草地中有個小泳池,旁邊還有兩張躺椅,

池水在經過太陽一日的照射,到了晚上七八點水都還是溫熱的呢~

晚上坐在水池邊,躺椅上.仰望著滿天密密麻麻的星星,

大把大把的星光,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墜落在你身上.

伴著晚風,和一杯甜甜的酒.幸福就是如此吧.













少了污染與光害,這裡的天空也特別的清朗,世界好像是各種不同深深淺淺的藍組成的,

夜晚的月亮真的可以以"皎潔"兩字形容,(一回到台北,總覺得月亮都變成黃色的了...)

滿天的星斗更是台北不可能見到的景色.



每天早上醒來,坐在吧台懶洋洋的吃著豐盛的早餐

腦中盤算的都是要去哪玩,很奢侈的生活

不過有什麼關係,反正是夏天嘛~(笑)


Eliza的墾丁桌布(按此下載)


壓縮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