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黃咪咪,我有一本身份證,記錄我的一切...
媽媽說:我也是家裡的一份子,為什麼都沒有健保?
我那個日文研究所的老哥,叫我咪漿(又不當小偷,幹嘛研究"瑣"?)
不知道怎麼搞得,姊姊也跟著叫,叫到後來,就變成咪嗆嗆了...

媽媽有一次,自己出國,我就被爸爸和姊姊,從動物醫院,被帶回家了。
據說:媽媽很討厭貓。下達過:不准養貓的命令喔!
不過,我們家的大人,常常玩一種遊戲,稱之為:"先斬後奏"。
因為,每次都成功,所以,大家屢試不爽啦!

媽媽回家,雖然沒有大發雷霆,不過,她講了一句話喔!
她說:貓咪都沒有我的事,你們買的,你們負責,
她還說:怎麼買了一隻那麼醜的貓?還白腳底(中國人,認為那是不祥的貓)
爸爸說:她是外國人,沒關係啦! 所以,我確定媽媽不會喜歡我的。

媽媽是每天第一個下班的,因為,她要煮晚餐,
所以,我每天都很有心機的扮演老萊子,討她歡欣,
姊姊都偷偷的觀察媽媽的反應喔!有一天,她笑了,她說,我很可愛,
姊姊,好高興,Yes,她成功了,媽媽的心,是很軟的,她接受我了...

從此,我和媽媽形影不離,她知道,我每一次叫,是要做什麼?
只有媽媽最懂我,姊姊都吃醋了ㄟ,姊姊很愛欺負我,她處罰我,就是抱著我不放。
我討厭抱抱,因為,我是驕傲的咪嗆嗆...

我是6月18日生的,我對星座,沒有研究,所以,我不知道我的星座是什麼?
我快要4歲了,姊姊說:她不能想像失去我的樣子?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咪嗆嗆。
我的生母叫甜甜,我的家教非常好,我非常乖,所以,媽媽很快就喜歡我了,
從討厭,到喜歡,甚至於,問爸爸,還可不可以再養一隻呢?
我改變了,媽媽對貓咪的想法,你說:我是不是很棒?

可是,最近,家裡多了咖啡和牛奶,媽媽對我,好像...
我很鬱卒ㄟ,我要引起她的注意,讓她不要把愛都給了3 隻兔寶寶們,
所以,我按下她的Delete鍵....
哇! 我被打了.....

後記:媽媽說我:女大18變,我是優雅的咪嗆嗆,我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