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電影中的學生生活與您現實中的學生生活有何不同?
A:其實自己現實中的學生生活,是比較中規中矩的,叛逆的時候,頂多就是跟同學打架而已,沒有電影來的瘋狂精采,在電影裡愛上了老師、打破玻璃和跳河…等等,是自己從未擁有過的回憶,但是能在電影裡面實現了自己從來沒做過的瘋狂舉動,真的是很過癮,彷彿又進入到另一個不一樣的青春旅程。

Q:平時你在夏天時,都會做什麼樣的運動?
A: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運動的人,所以在夏天的時候,我會去游泳、打籃球、打羽球、打排球還有健身…等等,運動在我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

Q:從去年獲得的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之後,會不會產生壓力?
A:壓力多多少少是一定會有的,但我會把這些壓力視為激勵自己的原動力,不斷地強迫自己要努力,要突破自己,勇於嘗試不同的挑戰,因為有太多人拿著放大鏡在看你,自己不努力的話,反而會辜負了支持你的人。

Q:你排解壓力的方式有那些?
A:我紓解壓力的方式有很多,譬如聽音樂、看電影或是運動…等等,盡量讓自己放鬆地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者去旅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旅行會讓我非常的愉快,可以到處走走,接觸大自然,忘掉煩惱,所以我滿喜歡旅行的。

Q:您的未來演藝動態有那些?
A:未來的演藝動態,還是會先以電影或電視劇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