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於11月1日上映的《夏天的尾巴》眾演員旋風襲港,每日宣傳行程排得滿滿,每天工作超過15小時,可謂過著非人生活,大家都大嘆可惜未能好好遊香港!



雖然工作勞累但各演員都十分敬業樂業卯足勁做宣傳為電影造勢!特別是唱作俱佳的ENNO,當她得知《夏天的尾巴》將與慈善團體「藝術在醫院」在百老匯電影中心的Kubrick內進行慈善劇照展後,她二話不說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前往Kubrick進行義唱!ENNO這樣說:「我覺得那個慈善團體很有意思,他們是一群自發性的藝術工作者,因為他們相信藝術本身具有安慰及治療心靈的力量,希望可以透過群體藝術創作將關懷帶進醫院去,我自己也有創作歌曲,我非常能夠體會音樂的所帶來的力量,音樂也陪伴了我走過很多時光。所以當我知道有這個活動的時候,我自己要求來表演,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團體很有意思,希望可以幫上一點點忙。」


這次是小型演唱,ENNO只有表演3首歌,過程還有一些不順利但無損在場人士的熱情,受到ENNO熱情的歌聲感染,很多觀眾紛紛響應呼籲,支持義賣。ENNO表示:「我剛開始的時候超緊張,因為是我第一次在香港作公開表演,而且綵排的時間也不夠,真的很緊張。表演其實也不順,剛開始的時候,音效出問題,咪高峰都沒有聲音,到第二首歌的時候,結他的絃又斷了,我在想怎麼運氣為什麼這麼衰!可是當我想到這次活動的目的,就覺得事情沒那麼糟,我們是為了籌款,心意比較重要。」


2007/10/21 09:12AM 轉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