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夏日悄悄從身邊離開

而你依舊留在我身邊

2007的暑假因為有你

讓我有個很窩心的夏日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有四季,
春、夏、秋、冬、
然而,
夏季,
總是最讓人流連忘返。

夏季,
該是讓陽光恣意的往下發散,

piggyland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愛,沒有休止 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一個人,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一個人,總是為他而笑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 但,想要邁這一步 就看你 是喜歡邁這一步 還是愛邁這一步

dan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1 Tue 2007 22:30
  • 時間

當我還在跟時間有說有笑,它就突然拿刀暗示著我向前跨。當我正要向昨天伸手擁抱,腳下的界?卻哭著跟我道別。心對我來說不可以後退,後來愛上某個人,失去了,錯過了就不再回頭了。這時鏡頭卻轉嚮時間冰冷的刀口,淚水再一次滑過無助的臉頰,我又再一次的跌倒了,又再一次的那麼不爭氣。我用力跨開不甘願的步伐,好沉重,好沉重。卻什?都帶不走,什麼也留不住,我祗能帶著不知名的後悔,走向另一個沒有座標的空間。一個人學擦眼淚的時候又變堅強了。我又祗能離開20歲的邊緣,走向下一個等我擁抱的界?。 我的心就像個記者,記錄著最?實的我。寫下對世界的感動和每一天的光彩。 I’am okay,我在挫敗中又長大了那麼一點點。無無聊聊的又聽了一下元若藍的《我好了》。是的,我的確很快就會好了。

dan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夏天
是我離家出走的時間
也許是這裡
也許是那裡

從最初的害怕
到後來的習慣
即使一人也要出發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悄悄的走進了這個藍色夏天
走進了時光隧道
像是一隻安靜優雅的貓
緩慢的
朝著天空未乾的藍色油畫
頑皮的用手指
抹出了一道道牛奶般的漩渦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悄悄的走進了這個藍色夏天
走進了時光隧道
像是一隻安靜優雅的貓
緩慢的
朝著天空未乾的藍色油畫
頑皮的用手指
抹出了一道道牛奶般的漩渦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靜聲蟄伏、飛撲躍上~

一記擁有完美弧度的轉身之後,夏日午後、 等候許久的貓兒不再慵懶耍賴,輕輕巧巧地噙著一隻麻雀靈活走來。

陽光閃閃的暑假,在不斷搬遷與流浪的過程中悄然落幕。行事曆上的待辦事項照樣迤邐成一條沒有盡頭的長河,滾滾發燙,就像貓咪腳底無限蔓延的綠意一般,清晰且模糊。

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像小白貓一樣,有著無聲無息的俐落身手~在摻雜了幾許涼意的夜裡,別過身去,就能一把拉住夏天濕淋淋的尾巴,讓還未來得及開啟的諸多故事們重新出籠,繼續在大片草原上奔跑撒野。

giv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光從你頸間透過照到我的身上

我瞇起雙眼問你
我是不是變了
你卻只是伸手輕撫我的臉
靜靜地笑了 沒有說話沒有回答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年進入職場,切實的體驗到了再也不是學生,再也沒有暑假的痛。於是為了紀念自己最後一次悠閒的青春,和登山社的好友去了福山村的越領古道,打卡上班的日子讓我的腳步已萎縮成只能適應平坦的山路。在走的滿頭汗之時,延著溪溝下到廣闊的溪邊時,最後一次夏日底下的碧綠讓我不禁忘卻自己即將成為庸碌上班族的悶。

mrchil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說明】葡萄園一黃昏景色。



既然已經決定了旅行的地點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打包行李。打包行李的時間點也很重要,有些人興奮過度提早打包,結果日常生活必需品到了最後一刻卻忘了,再不然就是有一些臨時小插曲行程有變動又得重新打包來過;有些人懶散過度,出發前一刻才急忙收拾細軟掉三落四。以自己個人經驗來說,如果出發時間是隔天早上,行李前一天晚上準備就可以,如果是下午出發,那吃中飯前再開始打包也不會太遲。



曾凡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i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年的夏天 是你離開我的夏天
一同經歷了三回春夏秋冬
第四個夏天 是我們分別的夏天

少了你的夏天 艷陽刺身 刺到我想逃
逃到只剩下我自己的冬天 拒絕靠近

okla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7 Fri 2007 13:36

很愜意的在打電腦
卻不見兩隻貓的蹤影

剛剛看電視時~明明聽到古拉的喵嗚聲
古拉就是照片裡~右邊那隻圓滾滾的貓

左邊的黑色玳瑁貓是小黑

abub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午後雷陣雨發現的
她躲在車站裡頭的椅子底下
雨下過後 山裡溫度更顯冰冷 天色也漸漸轉黑
沒出聲 可是卻冷的發抖
時間過了好久 母貓媽媽未曾出現蹤影

...我帶她回家了。

yu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年=天

突然想起,

在那一年夏天,

dr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夏天與海特別有緣,一向遇陽則閃的習慣,也許因為心情、因為機緣,有了些微突破。
喵咪是店家的招牌,裡頭活生生的喵咪隨性的招呼人客,
看來去的不是時候,沒被喵咪服務生招待,只得拍拍美術系學生在椅子上的作圖。

法國的普羅旺斯,有和煦陽光、有柔軟似床的大片草原;
這裡的普羅旺斯,有熱情體貼的性子、有漸層海色推近的大海。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perm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的旅馆





早晨可以在这里喝茶


superm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