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跟時間有說有笑,它就突然拿刀暗示著我向前跨。當我正要向昨天伸手擁抱,腳下的界?卻哭著跟我道別。心對我來說不可以後退,後來愛上某個人,失去了,錯過了就不再回頭了。這時鏡頭卻轉嚮時間冰冷的刀口,淚水再一次滑過無助的臉頰,我又再一次的跌倒了,又再一次的那麼不爭氣。我用力跨開不甘願的步伐,好沉重,好沉重。卻什?都帶不走,什麼也留不住,我祗能帶著不知名的後悔,走向另一個沒有座標的空間。一個人學擦眼淚的時候又變堅強了。我又祗能離開20歲的邊緣,走向下一個等我擁抱的界?。 我的心就像個記者,記錄著最?實的我。寫下對世界的感動和每一天的光彩。 I’am okay,我在挫敗中又長大了那麼一點點。無無聊聊的又聽了一下元若藍的《我好了》。是的,我的確很快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