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四的暑假(大概),爸爸剛好有工作要到南部去,
不過工作並不需要多少時間,只是去見見客戶就可以了。
所以爸爸就利用了這次的機會,帶我和媽媽一起下南部出遊。
我記得當時真的很好玩,但事隔一年多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不過巧的地方在,我們去的那幾天,剛好是花卉博覽會、花燈博覽會、好像還有糖展吧,
我的運氣真好。
糖展時,當時我們到了某一個地方,做了小火車,可以坐著小火車一路參觀風景,
但是當時的風景我只能用髒來形容.....。

當時路上還有類似迷你馬的迷你賽車,
看看當時的照片,我還邊開車邊對我爸爸媽媽揮手。

後來經過了一段路程,我們到了鵝鑾鼻,我們買了一個算是當地的特產吧?
                           (《多用途紙鎮》如右圖→)
這個東西現在一直放在我的抽屜裡面沒用到,它上面的星星可以夾紙,、壓紙、軟木塞打開回會有香香的味道、外觀漂亮........,就叫它《多用途紙鎮》好了。
接下來我們去鵝鑾鼻,逛了逛,當時的風吹起來真的很涼快,
而且空氣也真的感覺比台北好太多倍了。

後來差不多到了晚上,我們先去找了旅館,記得我們找了快一小時,沒想到那個季節去的人那麼多。
接下來,我也忘記為什麼,我們就出門要去花燈博覽會了,
終於看到花燈了!
可是我卻都看不懂,我只看懂花燈旁邊掛的『優等』、『特優』、『第二名』,
接下來我去找東西吃,可真不好找阿,原來大家都很喜歡花燈博覽會,整個就是給它擠擠擠,飽足一頓之後,又熬了一陣子,終於等到.....
放煙火了!
我已經把當時煙火的顏色全忘光了,我只記得一件事:那是我當時的疑惑,到現在還是,不是放煙火嗎?為什麼我看到類似巨型投影機的東西呢.......?有沒有某個專家可以解釋這個現象呢?還是小的太孤陋寡聞了....?


↓這個是我們在花燈博覽會買的東西,是郵票,這是包裝


↓這是裡面的東西,郵票上的圖案,是在描述花燈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5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