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無限青春的開始,在夏天尾巴的拍攝過程中,彷彿又回到了熟悉的時空裡,無憂無慮的做自己想做的。

在台南拍攝的時候,發現台南到處充滿著熱情、充滿著陽光,而金黃色的稻田正散發著大自然的氣息,在火車劃過的瞬間,自己也跟著跳到另一個世界,就好像回到了我小時候的家鄉。

在這過程中,我做了小時候不可能會做的事,譬如說往一條不知道多深的小河跳下去,而小河裡面甚至有可能參雜著農藥或是小孩的尿尿…等等,但這一跳感覺真的很爽,身體裡那顆童心未泯的心頓時顯露出來,真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著。

還有另一場戲讓我自己也嚇到,就是打玻璃的戲,其實前前後後加起來我打了大概有4、5片的糖玻璃,但重點是千萬不要小看糖玻璃,雖然是糖做的,不過打下去時是會割到手的,所以我的手也受了點小傷,可是自己也覺得滿有趣的,而且做這麼瘋狂的事,在現實裡坦白說我還真不敢耶,但是能在電影填補了以前從未做過的舉動,感覺很刺激、特別,真的很高興能參與其中。

或許過了十年,或許過二十年,這些曾經做過或曾經經歷過的,會是自己最珍貴的青春記憶,而夏天尾巴就是要我們跟隨著青春的腳步,重拾你流逝或遺忘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