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彼此認識,也走向第五年了吧,
一開始很多人並不習慣妳的聲音,就如同一開始很多人不習慣黑澀會的ㄚ頭一般;
妳也曾說從高職時代,就有人對妳說妳假假的,妳也無法理解為什麼;
然而,這些對我而言,從來不是個問題…
因為我看到的,只是個忘了假裝的小女生,常常沒有轉個彎的小腦袋瓜。

妳來自嘉義,我來自桃園,交會在南台灣的高雄,
也許是年齡,也許是某些想法的相同,
也就讓妳賴著我,小女生都靠自己一個人,讓著妳一點沒關係。

但是,兩年前的台中,改變了五年前的妳,
忘了的假裝,開始感覺到了計算,
沒有轉彎的小腦袋,也打起了方向燈,
妳,還是不同了…

我不再是單純是妳的百憂解了,持續到深夜的話題,只是剛好沒人打來吧,
特地打電話的訴苦,也許是他在睡覺而漏接罷了,
載妳去拿批薩,或許還成了我最大的功用…

早就有人對我說,我是個學不會教訓的人,
我想,這一年多,是真正體會了,
不過,我不是學不會,只是,一直記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