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今天你看了火星爺爺的文章

其中一篇提到小女孩失去原本可以跟玩具溝通的能力

(你總是會在上班時間的空檔上部落格瀏覽別人的文章)

你突然轉頭對我說會不會哪一天我也不再跟你說話了

這個我不知道

就連明天會不會出太陽都很難說了

所以我也不確定那一天我會不會跟他們一樣離開你

不過我現在一直都還在

雖然我覺得在睡覺時總有個人杵在一旁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今天我很難得又看見你的笑容

你終於又肯跟同事說話了

像以前一樣那麼愛開玩笑

但我還是覺得那個微笑太短暫了

也許

那天你可以像以前一樣哈哈哈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