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櫻花浪漫的地方,妳和我天剛亮時,就在這裡啜飲著粉紅美景繼續早晨的迷醉。

今年夏天,我牽著你的手,步過了紅毯,一起到了那一端;

我們又一起在新宿御苑,看著樹下專心的作畫人,畫著他們心中的那幅圖,我們也用相機描繪出我們的甜蜜。



新幹線就像千里馬,我們安坐在它的肚子裡面,日行千里,來到了日本最北端的北國。

妳說妳最喜歡踩在乾落葉上發出的窸窣聲,我也喜歡看妳微笑的樣子,穿梭在林間,翩翩於滿地的黃、綠、紅葉之上。



我們騎乘著機車,奔馳於美瑛の丘上,妳指著遠方的親子の木說著:那是我們未來的幸福寫照與甜蜜的負荷。

當然,我指著天,領著一家人遙望美好的將來:)



雖然天空飄著小雨絲,妳和我仍在奧入瀨溪流畔,貪婪地吸著綠一片的負離子。

我們緩緩地走在溪畔步道,一起預約這裡的紅葉季,再來探望這幅如畫的景緻。



轉眼間,我們又回到出發地,望著遠遠又近近的NTT DOCOMO大樓,搭著這修剪有形的矮樹。

即將告別十一天的蜜月旅行,回到台灣,共同譜唱未來生活的另一樂章。

Goodbye,夏天的新宿、美瑛、奧入瀨溪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