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墾丁,我來了!

拖了一個月的墾丁行...在25日凌晨1點半展開了。



凌晨1點半的車站..乘客很多!


第一次坐火車去..因為這次一共有7個人,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坐凌晨2點半的火車。

再從高雄坐小黃直奔墾丁XDD



7點的沿海公路的天空...雲層有點...厚。

這周因為之前的颱風過境帶來的西南氣流,所以天氣並沒有非常好。

第一天的天氣就是時晴時陰...幸好海水沒有混濁,可以玩。



雖然太陽不大,但仍就很有殺傷力啊。

因為我沒有喝QOO,但是我的脖子、手、腳、臉啊..都紅了。(冷)



砂島出品的寄居蟹..從礁岸邊找到的!
有多種顏色跟樣式..很久都沒見到過的。看來砂島地區的維護是對的!



這東西..
以前我家的消遣活動就是海釣,釣餌就是這種海蟲。



龍盤草原是一定要去吹風的,但是這次很異常的一點風都沒有...



危險告示的後面真的就是非常高的懸崖..我們有很不怕死的蹲在牌子後面= =
因為太過危險,所以就當做沒聽到吧!



蜿蜒的公路..時隱時現的大尖山。



台灣最南端的燈塔。
天空的雲層很厚..



船帆石..
颱風過境的那天,這裡挺壯觀的!
有著滾滾黃沙+海水,感覺很像大洪水...最後沙地被海水滾出一條小斷層。



被刮出來的小斷層。
都已經相隔一周了,斷層還在..= =



在一連串的無停遊走..很快就晚了..(真的很快啊)
晚上的大街是填飽肚子的好地方,越晚人越多,越晚越熱鬧。



這鯊魚是海產店吸引客人的..他真的吸引很多人。
但我看了一下,他只吸引人去拍照..進去吃東西的人不多..orz



某店家門口的人偶..這表情..超讚!



這間民宿是我這次來的重點之一!
以往來墾丁,總是沒有來的及過去,這次我就列入重點!!
帶我同學一同前往。



小徑。
一棟讓人會有恍如置身希臘的建築。
個人的希望攝影國家之一就有包含希臘。
所以我常常去找希臘建築。





這棟建築是小徑的主人親自設計以及所有工程。





民宿主人打造他們夢想中的民宿。



來這裡不光是欣賞享受,裡面還有一隻高人氣的貓-GIGI



很可愛啊!



連門口的牌子都有GIGI的身影。



兩天的旅程,紓解我將近一個月的悶氣。
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