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LUB 轉眼之間就已經有很多會員了

這只隊伍還在不停的擴大

其實這些人都只因為同一個原因而走到一起的

那就是喜歡禹哲 愛禹哲 支持禹哲

而我又怎會例外呢?

只是我並不是像她們能那麼幸運幸福的...

以前一直以為其實我們並沒差 都生活在同一片星空下

只是今天看到她們的日志 照片

我才深刻體會到 天吶... 原來我們是那樣遙遠

當你們可以面對面時 我只能靜靜坐在電腦前

當你們可以談笑風生時 我只能用鍵盤敲打寂寞的文字

當你們在一起玩到可以忘形時 我只能寂寞坐在電腦前看著...

想見 見不到 想說的話又怎麼開得了口呢?

我只能用最古老的方式 寫信 將它用EMS快遞給你

可是卻發現 這是一封沒有期待的信

一切一切 ... 不由的想起 不停的想起

更讓我總是不自覺的眼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so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