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尾巴》千人鄉親熱烈支持,台南首周末戲院單廳票房勇破二十五萬


《夏天的尾巴》台南票房告捷,首週前三天單廳票房突破25萬元,觀影人次破千人,台南威秀影城人聲鼎沸,場場爆滿,觀眾亟欲觀賞這部屬於台南人的電影,在電影裡重新感受清新與青春。觀眾觀賞之後,不禁驚呼,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地方,高鐵、稻田、貨櫃屋、風車、學校、田邊溝渠,導演鄭文堂將台南拍得美麗動人,《夏天的尾巴》不僅可以感受青春的活力,更讓人想到現場拍攝景點一遊。

《夏天的尾巴》上映之前即勤跑校園,全省跑了二十五所高中院校,一步一腳印,導演鄭文堂暢談拍片理念,主要演員鄭宜農、張睿家、藤岡靛、林涵出席所到之處,引起轟動,單在新榮中學,即已締造預售千餘張的佳績,學生口耳相傳,好評如潮,在期中考之後,勢將將引爆另一波觀影熱潮。

女主角鄭宜農特別在電影官方部落格感謝觀眾的支持:「真的很謝謝台南的朋友,你們願意走進戲院是那麼的重要,謝謝你們喜歡電影裡的台南景色,謝謝你們展現對土地的熱情!!」 《夏天的尾巴》劇組人員表示,之前在台南拍片就已經感受過南部鄉親的熱情,特別是借店面拍片的六巷一號咖啡(戲中草哥的店),還有新榮高中可愛的同學,因為拍片認識了大家,每一次來南部拍片都是美麗的回憶。

《夏天的尾巴》全片在台南縣後壁鄉拍攝,如詩如畫的田野景色,呈現出南台灣最美麗的一面。觀眾看了《夏天的尾巴》之後,都非常好奇哪裡有這麼漂亮的地方,是繼《練習曲》之後,另一部展現台灣之美的國片,從《夏天的尾巴》出發,重新感受周遭的景物,若能吸引更多的電影到台南拍攝,以電影的驚人擴散力,對於提升台南觀光產業將有極大的助益。

片方得知最近高中正在期中考,特別推出一個高中青春購票專案,凡只要穿著高中制服購票,一次購買三張票就加贈一張票!!歡迎高中生成群結隊,在期中考完,好好狂放看部屬於高中生的電影,購票詳情與更多訊息請洽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ummer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