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如此純愛的夏天
多久沒有聽到如此扣人心弦的搖滾樂


電影上映日期:11/16首映,全台十家戲院播出
ENNO演唱場次:
10/27 大港開唱(高雄)
11/4 海邊的卡夫卡


 曾經執導電影「經過」、「深海」的鄭文堂導演最新力作「夏天的尾巴」,是一部結合電影音樂、探討年輕人的愛與叛逆的故事。一向注重電影音樂的鄭文堂導演,最著名的是由蘇慧倫主演的電影「深海」和創作才女林欣芸合作,獲得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肯定。這次邀請台灣新銳搖滾樂團「阿飛西雅」擔綱電影配樂,收錄「橙草」、「滅火器」,以及女主角、也是鄭文堂導演愛女Enon的創作歌曲。

 以厚重的金屬/後搖滾著稱的「阿飛西雅」,擔任主要電影配樂製作。淡淡的憂傷曲風,不時夾雜著簡單的溫馨浪漫,更襯托出了青春愛戀的糾結。而女主角Enon也在原聲帶中創作了五首吉他小品。獨特嗓音的穿透力,充分的唱出,年少的記憶裡,那一段義無反顧、關於愛的印記。

 音樂和電影合作,在世界各國一直是很重要的交流,為了紀念小白兔與電影首次合作,推出了限量合輯 「電影=.紀念日」,收錄「夏天的尾巴」的配樂製作「阿飛西雅」、女主角ENNO、「滅火器」、即將發行新專輯的「甜梅號」、「橘娃娃」樂團,還有義大利樂團「Giardini di Miro」、美國樂團「Octopus Project」……等創作歌曲。合輯將搭配電影預售票販售以及小白兔唱片行特惠活動進行限量贈送。

夏天的尾巴電影音樂 介紹


讓青春更加熱血,用搖滾平衡世界
台灣搖滾創作團體通力合作的電影音樂專輯。


 為電影創作大部份配樂的「阿飛西雅」樂團,在這部電影配樂中,譜出十數首溫馨淡雅的小品;為了這次難得的合作機會,阿飛西雅的貝斯手,也是小白兔唱片的負責人KK,向自己的公司請假了半年,只為了能夠專注在創作中。
 「夏天的尾巴」女主角ENNO,是鄭文堂導演的女兒,也是新生代才女,不但構思夏天的尾巴故事大綱,還擔綱女主角的重責大任。在電影中,她扮演一個喜歡創作唱歌的高中女生,自彈自唱的ENNO有別於一般民謠女聲,她的聲音更有爆發力,和穿透力,小小的憤怒裡,暗藏搖滾氣質。

 在電影中客串帥氣學長的橙草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克拉克,就是ENNO現實生活中的吉他老師,兩人彈吉他的姿勢如出一轍。來自高雄的「滅火器」,今年暑假剛發行首張專輯;熱血搖滾單曲「PASS AWAY」被安排在電影開場,另外,滅火器和ENNO合作了一首輕快的「世界的樣子」搖滾版,也收錄在電影原聲帶中。

演出者簡介


阿飛西雅
http://www.myspace.com/aphasiatw

ENNO


滅火器
http://www.myspace.com/fireex

橙草
http://www.myspace.com/orangegrasstw

專輯歌曲

1. 要踢球嗎?  阿飛西雅
2. 夏天的尾巴  ENNO+阿飛西雅
3. 田野  阿飛西雅
4. 下雨之前  阿飛西雅
5. 喜歡  阿飛西雅
6. 給親愛的你  ENNO
7. 河那邊  阿飛西雅
8. 想念 阿飛西雅  大提琴:周小姐
9. 愛的墮落 阿飛西雅
10.沒有為什麼  阿飛西雅
11.選擇  阿飛西雅  大提琴:周小姐
12.This is a Go 阿飛西雅
13.世界的樣子  ENNO+滅火器
14.Pass Away  滅火器
15.And Go  橙草
16.小小的我  ENNO
17.Boys  ENNO
18.我們的秘密  阿飛西雅  大提琴:周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